初嚐甕仔雞!土耳其妞肚子撐爆嘴仍停不下 狂讚:這是我遇過最好吃的雞
土耳其妞薛瑪首次品嚐甕仔雞,被口感征服,直言好吃到停不下來,覺得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雞。(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住在台灣的土耳其籍YouTuber薛瑪,喜歡嘗試各種「台灣美食」,像是薑母鴨、羊肉爐、豆花等,對於外國人來說非常新奇的食物。近日薛瑪首次品嚐甕仔雞,吃到嘴巴停不下來,對於雞的酥脆外皮,鮮嫩雞肉讚不絕口,並直言:「我覺得這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雞!」

更多新聞: 甕仔雞竟逃了!協尋真相曝光 網全笑瘋:台大「雞製」的校園生活

薛瑪近日與老公前往台中,品嚐當地有名的甕仔雞,她想要知道這個從未聽過的台灣食物,吃起來味道如何,當雞送上來時,直接驚呼:「居然是一整隻雞!」她也靠近細聞味道,稱讚甕仔雞真的很香;開吃後,甕仔雞酥脆的皮和鮮嫩的雞肉,同時沾上雞油與胡椒,讓她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算吃飽了,她還是想繼續吃。

土耳其妞首嘗甕仔雞!吃到撐嘴仍停不下來 狂讚: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
薛瑪看到整隻甕仔雞興奮不已,驚呼連連,也覺得光是看著雞,就覺得會很好吃。(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薛瑪也品嚐了雞油麵線、雞油拌飯等食物,她表示,平時不喜歡吃飯粒黏在一起的飯,但是這碗飯粒QQ飽滿,粒粒分明,讓她非常喜歡;一開始她認為,來到這家店就只有甕仔雞能吃,沒想到還有其他這麼多美食可以享用,讓她感到非常滿足。

土耳其妞首嘗甕仔雞!吃到撐嘴仍停不下來 狂讚: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
薛瑪品嚐了許多台灣食物,這次的甕仔雞也非常好吃,讓她無法決定最喜歡的美食是哪一個。(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在下面留言分享讓餐點更好吃的秘訣「雞油如果有帶回家,可以熱鍋加雞油和把蒜頭拍碎爆香、再加上一些醬油膏、淋在白飯上;最後再煎一個半熟荷包蛋」、「建議你們,那個甕仔雞應該全部都用手把要吃的肉撥在盤子裡!剩下乾淨的骨頭加上不想吃的部份,直接放進香菇鍋裏ㄧ起控成香菇雞湯比較好喝」、「麵線可以加一點芥末、雞油拌好了吃、味道不一樣唷!」。

更多新聞: 台法一家遊烏來!吃甕仔雞看家庭地位轉變 台灣爸爸曝:我以前都吃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