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他開箱世新大學生背包 見7成包內有「紅包袋」驚呼:很迷信
卡特前往世新大學,開箱現在大學生背包,都裝有什麼物品,採訪結束後,卡特發現,有七成的受訪者包內都有紅包,讓他覺得學生們超迷信。(圖/翻攝「 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大學生包包內物品五花八門,每個人會依照自己的需求,攜帶自己所需的用具,前去上課。YouTuber卡特前往世新大學,開箱現在大學生背包內,都裝了哪些物品,發現幾乎所有受訪學生背包,都有掛吊飾,而讓他最驚訝的是,有七成的受訪學生,包包內都有紅包,讓他笑喊:「很迷信。」

更多新聞: 【淡江傳真】企業人資主管推薦 最愛淡江新鮮人

卡特好奇現在學生包包內,都有什麼物品,卡特開箱一位戴著鴨舌帽同學的包包,發現他的包包非常凌亂,有許多紙被塞成一團,壓的亂七八糟,還拉出了一條毛巾,卡特用懷疑的眼神望去,問說:「這是什麼時候?」同學急忙澄清:「毛巾真的是乾淨的。」而除了毛巾外,背包內還有遊戲卡牌,與其它小垃圾,在包包內,甚至找到了一小個紅包袋,卡特表示,這位同學的包包亂到讓他有點害怕。

大學生背包裝什麼? 驚見7成受訪學生包內都有「紅包」 他笑喊:很迷信
卡特開箱戴著鴨舌帽難同學的背包,發現背包內非常凌亂,有不少垃圾。(圖/翻攝「 卡特Kart」YouTube)

接著,卡特找到了一位揹著黑色小背包,來自馬來西亞女同學,她的包包內有防蚊液、化妝品、零錢袋,而卡特又翻出了一個紅包,讓卡特直呼:「為什麼世新大學學生包內都有紅包袋?」女同學介紹,紅包裡面裝著護身符,一個是在台灣寺廟裡求的,另一個則是從馬來西亞帶來的,最後一個則是月老符,希望能夠求得好姻緣。

大學生背包裝什麼? 驚見7成受訪學生包內都有「紅包」 他笑喊:很迷信
受訪女同學表示,月老符已經求得半年了,但依舊沒有任何姻緣出現。(圖/翻攝「 卡特Kart」YouTube)

結束訪問後,卡特表示,每位學生包包幾乎都有掛娃娃吊飾,包包物品都很不同,各有特色,有位同學的包包,甚至像小型茶水間,裡面都是零食,在經過統計後,卡特發現有七成的同學,包包內都有紅包,讓卡特笑說:「超迷信。」

更多新聞: 建國啤酒廠變更用地惹議! 北科大諾承擔文資修復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