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同調?國民黨指「不完全清楚」率團訪中 傅崐萁:朱立倫知情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圖/傅崐萁國會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宣布,將於本月25日率領黨籍立委前往中國訪問;但代表黨中央意志的文傳會主委李彥秀卻指「不完全清楚」他要與誰交流。對此,傅崐萁回應,自己是以黨中央政策會身分訪中,而且黨主席朱立倫也知情。

更多新聞: 徐巧芯趴傅崐萁懷中痛哭!老公全程目睹...苦苓6點狠酸:情何以堪

針對傅崐萁將訪中,身兼區域立委的李彥秀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該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畫與安排,並非透過黨中央經手,至於到底去了中國要和誰見面,進行何種交流,目前黨中央「不完全清楚」。

快新聞/不同調?國民黨指「不完全清楚」率團訪中 傅崐萁:朱立倫知情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兼立委李彥秀。(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對於此事,傅崐萁回應,李彥秀今日受訪時的說法並不精確,因為朱立倫及她都已經獲悉,自己是以黨中央政策會身分,率團前往中國出訪。

傅崐萁今早在立院受訪時說,此行前往中國是重要且必要的行程,兩岸急需交流溝通、和平交流,期盼520準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就職前,在野黨加把勁推動交流,讓兩岸關係能夠春暖花開。

至於行程部分,傅崐萁透露,由於0403花蓮強震因此延後出訪行程至4月25日,此行預計共3天時間,會在北京停留4天3夜,預計拜訪台商、台青、電動車產業與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大咖驚傳是「家暴慣犯」 吳沛憶酸:背景夠硬、交情夠好!蔣萬安搶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