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勇盈CP掰了!楊皓崴淚崩「一定追回來」親揭被離婚心得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自開播後好評不斷,但近日楊皓崴、宮美樂在劇中飾演的「勇盈CP」卻面臨離婚,事後張元勇也透露了拍攝時的心情。(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自開播後好評不斷,楊皓崴、宮美樂在劇中飾演的「勇盈CP」可愛又逗趣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因張元勇(楊皓崴 飾)前女友江莉文(顏曉筠 飾)的出現開始動盪,且前女友還有了張元勇的孩子,2人甚至還一起滾床,讓蔡盈盈(宮美樂 飾)徹底崩潰決定離婚。事後,楊皓崴也寫下了自己在劇中被離婚後的心得。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黃少谷突宣布「結紮」!背後原因超暖:我皮肉之苦算什麼


《愛的榮耀》勇盈CP掰了!楊皓崴淚崩「一定追回來」親揭被離婚心得
蔡盈盈(右)決定離婚,讓張元勇十分崩潰。(圖/民視新聞)


回顧整段劇情,張元勇當初會與宮美樂結婚,純粹是為了公司利益,但隨著2人朝夕相處,他卻漸漸被盈盈的溫暖善良給融化,並徹底愛上她;不料,前女友顏曉筠這時的出現,讓他們的感情瞬間變調,顏曉筠不僅有了張元勇的孩子,甚至莉文還跟正宮說出,那夜元勇喝醉兩人滾床一事,讓一直選擇相信和原諒元勇歐巴的盈盈大受打擊,但卻也在這時發現自己懷孕。

不過即便如此,蔡盈盈依舊含淚忍痛提出離婚,讓張元勇當場崩潰,並哭喊「我一定把妳追回來」,事後更在臉書上PO出側拍劇照寫道「人生最大的遺憾是後悔…」,網友們也十分入戲的留言「元勇已經愛上盈盈了,加油,把盈盈追回來」、「追起來,追起來,追起來,不可以離婚呦,要好好對盈盈」。


《愛的榮耀》勇盈CP掰了!楊皓崴淚崩「一定追回來」親揭被離婚心得
張元勇當場崩潰,並哭喊「我一定把妳追回來」。(圖/民視新聞)


談到這場戲,楊皓崴透露,拍攝離婚戲那天,老天爺非常賞臉,給了大家一個下雨天,表示「在惆悵的氣氛裡,與對手演員宮美樂互相協助醞釀情緒,讓心境走在過去兩個角色的總總回憶」,同時他也感謝所有劇組人員幫忙,才能合作出到位的感情戲,希望觀眾們喜歡。



更多新聞: 黃少谷結紮回歸八點檔「照開計程車」!曝演藝圈收入隱憂:我沒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