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混亂! 六輕工人打群架 六輕管理處祭懲處
六輕廠區內發生工人鬥毆群架場面混亂。(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中部中心 / 余壽生雲林報導

雲林麥寮六輕廠區,16號傳出打架糾紛,兩名外包商工人,先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1人還被壓在地上,旁邊的工人幫忙勸架試圖隔開兩人,場面混亂。六輕表示,這起鬥毆和工程無關,將針對兩家包商,各開罰1萬,打架的兩名工人也被禁止入廠,以示懲戒。

更多新聞: 逛夜市遭煙蒂彈落到身上 男表達不滿對方竟動手成鬥毆


場面混亂! 六輕工人打群架 六輕管理處祭懲處
麥寮六輕廠區發生工人鬥毆衝突。(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兩名工人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在地上,扭打成一團,現場其他工人見狀,擔心事端擴大,試圖隔開雙方,但人被拉走後又衝回來繼續打。現場就在雲林麥寮六輕廠區,16日發生工人鬥毆打架衝突,根據了解,兩人疑似先發生了口角,沒想到一言不合接著大打出手,現場聚集工人圍觀,場面超混亂。


場面混亂! 六輕工人打群架 六輕管理處祭懲處
發生工人鬥毆衝突 六輕管理處對兩間包商開罰各一萬元。(圖/民視新聞)


只是這起衝突,當事人都沒有報案,而工作場域發生大亂鬥,六輕管理處表示,已經針對兩間包商開罰各一萬元,要求包商好好約束員工,另外打架鬧事的兩名工人,則禁止他們再進入廠區範圍,不讓類似狀況再發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去年鬼門開才救落水女子! 好心婦人救溺水狗不慎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