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婆灣「幹譙阿嬤」不在了! 由媳婦接管雜貨店
阿婆灣「幹譙阿嬤」不在了! 由媳婦接管雜貨店。(圖/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在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312公里處,有一家雜貨店以「幹譙阿嬤」而聞名,這段路甚至被當地人戲稱為「阿婆灣」。但現在幹譙阿嬤已經不再在店裡了,現年92歲的她已經入住安養院,而這家雜貨店則由她的媳婦戴秋燕接手經營。

更多新聞: 陌生騎士突伸腳踹車又急停 女騎士撞上摔傷  警循監視器追人

幹譙阿嬤的陳富以他那句「騎慢一點啦,XX娘騎那麼快是要吃X喔!」的國罵而聞名,這吸引了許多重機騎士前來朝聖。但據《聯合報》報導,現年92歲的幹譙阿嬤最近已經不再出現在店裡,她的媳婦戴秋燕透露,她已經入住安養院。

戴秋燕表示,有些重機騎士建議她繼承這個傳統,但她不想刻意模仿,而是打算在店門口地上灑水,以提醒騎士們減慢速度。

更多新聞: 召喚阿柏蛇?女騎士淡水→三芝「背纏1公尺蛇」沒感覺 最後結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