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騎士突伸腳踹車又急停 女騎士撞上摔傷  警循監視器追人
陌生騎士突然伸出右腳,企圖要踹郭小姐的車,接著騎到郭小姐前面,故意急煞,害得郭小姐撞到摔車受傷。(圖/當事人提供)

南部中心/林俊明、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台南有民眾騎機車在路上,竟然遭一名陌生騎士出腳踹車,還騎到前面故意急煞,害得騎士摔車受傷。受傷的郭小姐表示,並不認識對方,也沒和對方發生行車糾紛,不知道為何攻擊他,懷疑這是一起無差別的傷害行為,警方正由車牌追人,傳喚車主說明。

更多新聞: 台灣機車族「1行為」超尷尬?他驚嘆「超怪!世界奇觀」反遭全場怒噴:管太多


陌生騎士突伸腳踹車又急停 女騎士撞上摔傷  警循監視器追人
這名陌生騎士突然騎到郭小姐前面,故意急煞,害得郭小姐撞到摔車受傷。(圖/當事人提供)


郭小姐騎機車行駛在台南安南區台17線上,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一名騎著黑色機車的男子,突然伸出右腳,企圖要踹郭小姐的車,接著他超到前方,郭小姐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竟然急停,害她撞上摔車,之後男騎士騎車揚長而去。郭小姐摔得不輕,造成膝蓋、肩膀、手肘、臉頰多處擦挫傷。

被害騎士郭小姐說,「踢我的時候我才感覺到後面有這個人,他是真的踢到我,然後又突然跑到我前方來,我緊急煞車,是有撞到他一點點,然後我就摔倒了,我就哭了,我不知認識對方,完全不認識。」

事發在4月15日中午,當時郭小姐向公司請假,中午騎車回家,沒想到騎車行經安南區台17線往市區方向時,遇到這名踹車的陌生騎士。事後她報警處理,警方調閱全程行車記錄器,發現這名怪騎士是突然出現的,郭小姐也沒有和他發生行車糾紛。


陌生騎士突伸腳踹車又急停 女騎士撞上摔傷  警循監視器追人
陌生騎士突然伸出右腳,企圖要踹郭小姐的車,接著騎到郭小姐前面,故意急煞,害得郭小姐撞到摔車受傷。(圖/民視新聞)


被害騎士郭小姐說,「我下班整條路程當中並沒有與任何人有行車上的糾紛,路上都沒有遇到,直到他踢我,那時候我才遇到這個男生,後面的路人說他們在路上也有遇到這個男生,他也是這樣子一直鬼切。這等於是無差別傷害人的行為。」台南市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明勇表示,從影片監視器畫面來看的話,他有作勢要踹,但是實際上從影片看來是沒有踹到,將再調閱其他當時路過轎車的行車記錄器來確認,而涉案的車輛涉及肇事逃逸跟公共危險罪。

無緣無故就出腳踹別人的車,郭小姐認為怪騎士是無差別攻擊人,因此將影片po網,提醒用路人小心留意。警方目前已經根據車牌,傳喚男子到案,了解到底為何要這樣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公車撞公車!疑煞車失靈釀禍 司機、乘客等4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