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6旬婦人走斑馬線遭撞死 未減速禮讓 肇事駕駛:沒看到
王姓男子駕駛車輛行經桃園市同德十一街左轉中正路,撞上一名60歲婦人。(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又是行人地獄!昨天(4/14)王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行經桃園市同德十一街左轉中正路,撞上一名60歲婦人,婦人當場倒地血流如注,經搶救仍宣告不治,駕駛供稱當時沒看到人,疑遭A柱阻擋視線,全案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中。

更多新聞: 機車在人行道上奔馳 一歲幼童險遭撞驚嚇大哭

晚間六點多,機車騎士停等紅綠燈,淺色上衣婦人緩緩走過斑馬線,但一輛深色小貨車左轉,看似沒減速,竟直接撞上婦人,將她壓倒在地,事件發生在14號18點57分,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當時肇事車輛左轉中正路,撞上這名60歲婦人,當場血流如注。附近店家:「我們是有聽到聲音那我們就去看,我們也是有提好多桶水出去,那個血流好多就是這樣沖掉,(後續有去幫忙?)有有。」

桃園6旬婦人走斑馬線遭撞死 未減速禮讓 肇事駕駛:沒看到
發生死亡車禍的斑馬線。(圖/民視新聞)

一旁店家也驚魂甫定,還原現場當下,這名婦人傷勢嚴重,旁人趕緊施以CPR,但仍回天乏術,其實這條斑馬線並不長,一般人腳程快一點走完恐怕不需要20秒,但左轉時汽機車都需禮讓行人,這名當事人王男經酒測,未呈現酒精反應,他也供稱當時沒看到人,疑似因為A柱阻擋路線。

桃園6旬婦人走斑馬線遭撞死 未減速禮讓 肇事駕駛:沒看到
桃園交通中隊小隊長潘進福:「駕駛人左轉時未禮讓行人。」(圖/民視新聞)

桃園交通中隊小隊長潘進福:「駕駛人左轉時未禮讓行人,撞擊被害人導致其受傷倒地,全案依法移請偵辦,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應禮讓行人避免發生事故。」桃園分局統計至今年四月,告發「車輛不停讓行人」累積2200件,這起死亡車禍案件目前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警方呼籲禮讓行人別再讓下個行人地獄事件再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人地獄又來!桃園黑色皮卡沒禮讓還加速 過馬路女慘遭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