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臉書社團「大同區的好鄰居」發文「再會了,龍凰號創始店!」,從古早圓環還在重慶北路二段和南京西路交叉口時期就一直開的「龍凰號」陪伴我們超過三、四十載,小時候和母親經過總要買個肉羹加蹄筋、雞捲加小黃瓜,回家加菜,在物資還有點缺乏的年代,就是一頓豐盛的晚餐!
歷經圓環失火,店鋪搬遷到重慶北路二段現址。歷經老師傅退休,手把手傳承給下一代。口味很主觀的,儘管有人說調味變了,有人說服務變了,有人說漲價漲很多…。然而「龍凰號」小吃在老大同中山人的記憶裡還是佔了微微的份量。「龍凰號」重慶北路創始店,即將亮起熄燈號,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了。有興趣過去拍拍照回味一下的鄉親,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了,明天店鋪準備拆除…。
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當地居民網友留言感嘆「又一間老店要收了」、「這間真的從小吃到大」、「沒想到今天就要結束營業了!」

更多新聞: 屹立不搖逾23年!他用舊書訪臨江夜市老店 異鄉遊子嘆:怕回台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