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詩儀指出,在比賽當下已經超越拿不拿牌的問題,她只想著要贏過對手。四強賽將對上中國選手楊文璐,吳詩儀表示自己不能說什麼,「但我一定是全力以赴,就是盡我所能。」
拳擊隊總教練曾自強受訪時則指出,這幾天大家都很期待拳擊的表現,剛好吳詩儀今天有一定的發揮。「雖然中間讓大家有一度很緊張,不過最後還是能夠守住,成功為台灣隊開張、也為拳擊順利先拿到一個銅牌。」
但曾自強認為,今天比賽後半段會覺得在某些部分上,會再希望吳詩儀在心理素質層面要再加強一下。他也相信後面包括陳念琴、林郁婷的比賽,都會有不錯的表現,目前拳擊隊的調整狀況都很好。
拳擊隊總教練曾自強。(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巴黎奧運/拳擊男將甘家葳「初登五環殿堂」!不敵美國對手「無緣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