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粉色上衣的婦人,剛開始和一般民眾一樣走在斑馬線上,沒想到下一秒,她停下腳步,拿起手機~拍風景,一旁黑色轎車不敢通行,只能在斑馬線後等待。喀擦幾張後,婦人把手機放進口袋,原以為拍完了,要繼續過馬路?!並不沒有!好像還沒拍夠,退一步再次拿出手機猛拍,黑色轎車,實在等不及先行通過,婦人在斑馬線上,整整停留了30秒,讓其他民眾直呼,真的很危險!其他民眾:「不能說以行人為優先,有些不守法的行人,也是在那邊走來走去,認為大家都要讓他,結果發生車禍誰要負責呢。」
新竹婦人駐足斑馬線30秒拍照,眾駕駛都讓她。(圖/民視新聞)讓婦人流連忘返的斑馬線,是新竹市東門圓環與東門街口,雖然沒有紅綠燈,卻有設有科技執法,路上駕駛都很遵守規則,先停車再開。畫面PO上網,引發熱議,有人說,這是有科技執法撐腰嗎,還有人說,婦人的行為,已經影響人車關係?更又人酸,這是帝王x蟹嗎?不過,其實婦人的行為,已經違法了。新竹市東門派出所長王洪之:「畫面中女子站立於行人穿越道上,任意駐足拍照阻礙交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一項第四款規定,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新竹婦人駐足斑馬線30秒拍照,眾駕駛都讓她。(圖/民視新聞)到底路上風景有多美,讓婦人意猶未盡拍了又拍,但請看看腳下,這裡是斑馬線,你一停,其他駕駛人只能看你一人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他列「北車7守則」30萬網秒共鳴!違反下場曝…永困「地獄級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