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罷免投票前夕,立法院內部對延會的不滿聲浪持續升高。民進黨立委李柏毅昨日在臉書發文,直言藍白陣營搞無意義的延會,「來都不來」,只是在浪費人民納稅錢!
李柏毅指出,昨日上午9點4分委員會就已散會,但10分鐘後回頭查看簽到表,國民黨竟僅有一位立委登記。他痛批,「這樣的延會究竟有什麼意義?」。
接著,李柏毅進一步指出,延會一天,就代表浪費上百萬元的公帑。他直言,這段期間所花費的龐大資源,只是為了給特定人馬撐起「保護傘」。
最後,李柏毅呼籲選民726投下關鍵一票,「把這些不適任立委罷掉」,他強調,大罷免是一場公民行動,更是對立院怠惰文化的反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主阿嬤」砲火四射!轟徐巧芯沒水準做得爛 籲信義區同意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