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拆彈說引發綠營砲轟。盧秀燕週二缺席防疫記者會,而是親自主持市政會議,指台中市守住疫情,成功拆彈!民進黨秘書長徐國勇,週三開直播痛批,盧秀燕不但沒拆彈,防疫根本就零分,快把豬還給大家!議員痛批,市府錯失防疫黃金期,破口就在台中市發生,隨後還處理廚餘失當,甚至有人擅自跑到豬場清消,一連串的荒腔走板,市府不是拆彈的,是放炸彈的吧?
盧秀燕宣傳花毯節挨轟搞錯重點。也令綠營覺得莫名其妙的,是盧秀燕沒去防疫會議講豬瘟,卻在市政會議上,再提購物節,還加碼宣傳花毯節要拚經濟,這是搞錯重點嗎?新北議員卓冠廷說,正常操作,應該由盧秀燕坐鎮疫情中心,說明防疫進展,花毯節活動,改由副市長宣傳就足夠了,這樣才能向外界宣示盧秀燕真的有把豬瘟當成最重要,而不是心有旁騖,拆彈恐怕很難成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自稱及時幫豬瘟「拆彈」 律師不忍了怒轟:大言不慚、恬不知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