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祈烽指出,中市府防疫過程荒腔走板,「沒有做好」跟「做錯」是2回事,如果沒有做錯2名局長幹嘛下台?盧秀燕要道歉就好好道歉;不過很遺憾地,卻只聽到盧說「讓市民擔心了,媽媽做不好一樣要檢討」,他痛批「市長你要搞清楚,這場防疫過程市民是生氣不是擔心,要道歉就好好道歉」。
林祈烽繼續砲轟,「市長,妳是市民的公僕,妳不是媽媽,領國家薪水就好好做事,不要再用媽媽市長4個字,跟市民套交情、情勒市民,莫名其妙!」。接著,他一一點名環保局代理局長陳政良、農業局代理局長蔡勇勝,「你同意盧市長是你媽媽嗎?那我怎麼沒聽過其他市長叫『爸爸市長』?」,不過2人均未回應
最後,林祈烽代某位市民轉達心聲,該市民指出「你們質詢盧秀燕的時後,可不可以要求她不要再自稱媽媽,市長就是市長,她到底是誰的媽媽?噁心到極點、公私不分,她以為她是全台中人的媽媽嗎?她也配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道歉稱「媽媽做不好」 葉耀元怒嗆噁心:推卸責任還想攀親帶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