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再提北朝鮮問題 習近平裝沒事
更多新聞: 吐血健康亮紅燈?傳下週一請辭 安倍回官邸上班 親自闢謠

安倍再提北朝鮮問題 習近平裝沒事

漢堡舉行的20國集團G20峰會,今天邁入第二天,在正式活動開始之前,中國和日本兩國舉行首腦會談。習近平和安倍晉三提到,近來北朝鮮的武力恫嚇,安倍希望中國採取建設性的措施,習近平卻回應表示向來遵守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會談中習近平趁機偷渡台灣議題,施壓日本,「提醒」安倍在台灣議題上,不能打任何折扣。


活活餓死母與兄 嫌犯被抓時竟在...

高市鳳山區一對癱瘓在床的母子,被發現陳屍自家臥室。疑似是排行老三、50歲的三兒子將兩人活活餓死後,自己企圖燒炭輕生不成,逃離現場。經過多天的追捕,警方今天在鳳山自由路的網咖將人逮到,嫌犯坦承6月3號開始就沒再餵食哥哥和媽媽,自己又因為沒有勇氣尋死才會留下遺書逃亡,警方發現他時,他正躲在網咖打電玩。


楚瑜開砲不客氣!直嗆前瞻變錢沾

前瞻計畫雖然通過,但是預算砍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趁著黨內召開「共識營」時,拉高分貝炮火對準國、民兩黨,左批蔡政府「預算想編到哪,就編到哪」,真的是「錢沾」。右批國民黨,在預算上棄械投降,親民黨在下周會提出批判性的建議。


狗狗十大死因?三成死於「這件事」

現在越來越多人養狗狗,但是你知道嗎?狗也要定期做檢查,因為他們跟人一樣,身體會長腫瘤。獸醫師指出,狗狗長腫瘤跟基因遺傳有很大關係,而且飼主發現時,通常已經是晚期。


一例一休再修法?產業界這麼說

一例一休上路半年多,各界反彈聲音大!地方首長賴清德和柯文哲,不約而同向中央喊話,呼籲盡速修法;經濟部也主動邀請工商界團體聽取意見,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向政府提出三大建言,包括加班核實計算、讓勞工領的到加班費等;遠百董事長徐旭東則對一例一休再修法,表態支持!


完整報導,請點擊當篇新聞標題。最新消息更新,晚間11點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更多新聞: 才剛被爆吐血!安倍又進醫院… 官方承認:他確實有點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