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書店創辦人將來台設點 中國會有什麼手段?台灣會有什麼反應?

這裡看直播👉https://goo.gl/hL88JL

更多新聞: 對中國持正面看法 加國人民不到1/3

▲以販售中國禁書聞名的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去年遭中國關押返港後,書店被迫關門,預計明年上半年將在台北重新開張,林榮基說這是象徵對中國強權的反抗,如同過去的銅鑼灣書店一樣。林榮基說,希望在台灣開張書店,讓一些禁書能有機會在中國曝光。然而台灣政府此次只核准了他1週倒10天的時間,一般港人來台可以停留3個月,為什麼林榮基受到差別待遇?政府甚至還派警察一路隨同,是太保護還是太監控?


▲中國對台處處打壓,現在連單純的學術文化也在搞分化,海峽兩岸都市交通學術研討會,在台灣受邀的四都中,綠營執政的台中、桃園都遭到封殺,台北市、新北市則放行,學術也採藍綠有別?


▲立院今起連續4天審前瞻預算,藍綠甲級動員備戰,國民黨抗爭到底?所以藍營縣市不要前瞻預算?不管是不是軌道建設通通都不要?國民黨委員及市民都這麼想?


更多議題討論,下午兩點請鎖定民視新聞台,由 林筠騏 主持的《大家講看嘜》!


今日座談來賓:

民進黨立法委員 趙天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

資深媒體人 王時齊

資深媒體人 鍾年晃 


更多新聞: 五星旗進攻高雄街頭 網友酸:九二共識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