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形成 下週三起外圍環流影響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還有其他大事

更多新聞: 悟空颱風最快今晚生成 明後天接近台灣

泰利颱風形成 下週三起外圍環流影響台灣

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在今天晚間8點形成,中央氣象局表示,泰利颱風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2400多公里處,預估下週三(9/13)開始影響台灣天氣。下周三至下周六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將轉為一整天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型態。而依照目前泰利颱風的行徑路徑推測,影響台灣機率相當高。

艾瑪威力減 下一站古巴將又增強

稍早登陸古巴的艾瑪颶風,目前威力降到四級,但氣象預測指出它離開古巴前往佛羅里達州的途中還會繼續增強。佛州州長召開記者會指出,艾瑪已經開始影響佛州。佛州共撤離四分之一居民、高達560萬人。艾瑪潛在危險除了可能出現最高三公尺的風暴潮,預計還會有龍捲風以及五百多毫米的累積雨量。

超惡劣!狂訂200箱水惡作劇 超商店員搬到手軟

有網友氣憤爆料,小小超商裡面竟塞滿一箱箱的水,原來是有人惡作劇,用APP訂200箱水,但卻用假名,也留錯誤手機號碼,店員無法轉賣,又不能馬上退,4000瓶水多到只能擺在店裡面的走道上,送貨的司機也留言說,今天還要去把200箱水搬回倉庫,超無奈。

芭比主任汪芊伶被說「言行異常」怒告動物園長

過去曾經擔任動物園會計主任汪芊伶,每天總是打扮成「芭比娃娃」上班,但她今年收到一份動物園給主計處的公文,裡頭提到她「言行異常」,這讓想要參選明年台北市議員的她,認為名譽受損,還一狀告上法院。

怕!連勝文狂轟顧立雄清算國民黨

這一次內閣改組最受關注的,就是金管會主委由顧立雄出任,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兩度砲轟顧立雄是清算國民黨才被酬庸,今天(9月9日)更開罵顧立雄想壓迫金融界來達到執政黨要求,他是政治鬥爭清算的高手,人事案就是選舉安排,不過連勝文的批評,反而被網友揶揄國民黨到底是多怕顧立雄?

看個夠!民視2300夜線新聞等著你

明日氣象

明日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西半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東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更多新聞: 「山神」颱風最快週一形成 外圍環流明晚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