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甄珍互嗆 劉子千護母拿掉父姓?
音樂人劉家昌和前妻甄珍離婚後撕破臉,近日更在臉書隔空交火。劉家昌怒罵兒子劉子千「畜生」,還說兒子唱了他寫的歌《唸你》,爆紅後就不跟他聯絡,暗酸忘恩負義,甄珍看不下去,PO文痛揭劉家昌惡行。如今「劉子千」更被發現直接把粉絲團改成「子千」,拿掉父姓,挺媽媽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與甄珍43年後首同框互擁!謝賢:我永遠愛她

老歌《祝你幸福》,演員們唱到忘我,但可能歌曲太有年代,麥克風堵到劉子千面前,他直說不會唱,讓大家笑壞了。
儘管之前被老爸劉家昌在臉書痛罵「畜生」、酸他音樂沒人聽所影響,劉子千笑著不想多談。
  
不過,他卻被發現把粉絲團偷偷改名,拿掉父姓,只留下「子千」,外界解讀難不成是要藉此宣示斷絕父子關係?
  
但如今不只父子幾近決裂,昔日演藝圈的甜蜜夫妻,也從被接露貌合神離,到如今演變成公開互相攻擊。
 
甄珍發表1400字長文痛揭前夫劉家昌「惡行」,直說兩母子倆,始終過著息事寧人、忍辱負重日子,對不起孩子,讓他受到嚴重傷害。更自曝昔日結婚7年好不容易有了小孩,但因劉家昌嗜賭成性,一年後決議離婚,只是雙方刻意隱瞞,仍營造甜蜜形象。
昔日受訪暢談與甄珍初相識、相戀,如今看來更顯諷刺。劉家昌甚至自曝,已經6年沒見過兒子。
當初劉子千靠著劉家昌製作的這曲《唸你》踏入歌壇,雖然知名度大開,但也引來鴨嗓、靠爸等負面評價,甄珍如今才爆料,劉家昌處處干涉兒子創作,逼他用老派唱腔演唱。
儘管劉子千不願多談,但是父母透過臉書互揭不堪瘡疤,一家和樂之情註定回不去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斷開劉家昌?星二代劉子千改名「章立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