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劉家昌?星二代劉子千改名「章立衡」

以一首《唸你》爆紅的劉子千,被發現原本的粉絲團已經關閉,新開了一個叫「章立衡」的粉專,原來他把本名改掉還從母姓。外界解讀和他的父母,也是知名演員的劉家昌和甄珍之間的紛爭有關,劉子千力挺母親到底。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最強星二代企劃!金友莊、包偉銘兒女PK舞技

以洗腦歌《唸你》爆紅的藝人劉子千,爸爸是知名藝人劉家昌;媽媽是著名演員甄珍,星二代出道以來備受關注,最新又有驚人之舉。

點開他臉書粉絲專頁,上頭寫著「很抱歉,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原來已經被關閉。再搜尋發現,有個粉絲專頁叫「章立衡」,照片上就是劉子千本人,原來他不但跟著本名「章家珍」的母親甄珍改姓章,連名字「子千」都不要了,疑似和父母間的紛爭有關。

甄珍2015年接受專訪時說,「(父子)他們都是大男人主義,都是不做任何家務事,不會幫忙任何事情,反正我一個人能做的,就儘量把它統統完成,我在他的面前就是女傭。」

曾在專訪形容,宛若家裡的女傭,甄珍和劉家昌1978年結婚,7年後懷孕生下劉子千,但在他一歲時離婚,婚姻只維持9年,只是為了孩子仍維持表面恩愛,直到劉子千踏入歌壇,這段往事才被揭露。

家庭失和曝光後,劉家昌還曾在臉書怒罵兒子「畜生」,暗酸忘恩負義,甄珍也PO文回擊,控訴劉家昌嗜賭成性,陸續爆出離婚、爭產,不惜對簿公堂。劉子千後來粉絲團拿掉父姓,改成子千,挺媽媽意味濃味。

到了2018年,劉家昌和劉子千父子一起出席記者會,上演大和解。沒想到半年後,劉家昌再告甄珍,還特別跑到美國洛杉磯打官司,一家三口徹底撕破臉。

這回劉子千直接連名帶姓改成章立衡,據了解,「立」代表三十而立、「衡」代表平衡,希望自己2019年重新出發,不再被父母關係所困擾,走出自己的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子千遭父罵「畜生」 鬼鬼: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