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與劉子千大和解 不告甄珍了

資深藝人劉家昌和甄珍,驚爆離婚、爭產,還為兒子劉子千數度對槓,不惜對簿公堂。劉家昌昨天下午還發聲明罵甄珍與劉子千,但今天卻出現戲劇性逆轉。父子破冰一起露面,劉家昌還宣布為了兒子,不告甄珍了。

更多新聞: 與甄珍43年後首同框互擁!謝賢:我永遠愛她

先前幾乎撕破臉的父子檔,劉家昌跟劉子千年後上演大和解。

劉家昌原本26號,還在臉書發長文,指控甄珍不讓他看兒子,而且利用劉子千在媒體面前誹謗他,逼他家破人亡,揚言告到底,事隔2天竟然大逆轉,宣布不告甄珍了。

和劉子千6年多來很少見面,父子同坐一個沙發,也保持一定距離,全程幾乎都是劉家昌發言,2人坦言相處不是很自然,和前妻甄珍為了財產跟劉子千事業決裂,逼得兒子選邊站,母子兩人揚言再也不見劉家昌,讓他氣得在臉書上大罵兒子畜生。

甄珍也反擊,加碼爆料劉家昌長年辱罵跟控制,銀色夫妻不惜鬧上法院,原本5月中還要在美國開庭,如今出現大逆轉。

劉子千臉書,先前還特別把父姓「劉」拿掉,變成子千,如今爸媽可望重修舊好嗎?

對這突如其來的和解戲碼,據了解,甄珍事前並不知道父子要見面,但劉子千不怕媽媽生氣,更說只要自己願意,媽媽也會選擇和解,讓家變盡快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斷開劉家昌?星二代劉子千改名「章立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