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電影人揭三角戀 劉家昌、張艾嘉曾同居

藝人張艾嘉不但擔任擔任本屆金馬獎主席,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相愛相親》,還風光入圍7項大獎。沒想到卻被資深電影人江文雄在自傳中揭露,在拍攝電影《梅花》時,曾與導演劉家昌有過一段情,兩人甚至同居2年,最後是因劉家昌移情別戀追求甄珍,兩人才分手。

更多新聞: 劉家昌告甄珍爭20億家產 第三戰被判敗訴

金馬獎主席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相愛相親》,在金馬獎風光入圍7項大獎,引起眾人讚嘆。最新還被資深電影人江文雄,在自傳書裡頭揭露,說她曾與劉家昌有過一段情,還同居過。

1976年電影《梅花》拍攝前,蔣經國兒子蔣孝武和張艾嘉的戀情,已經浮上檯面,甚至為了挺張艾嘉,還傳出蔣孝武曾帶槍到中影逼電影上映。但時任製片的江文雄卻聲稱,就在電影開拍前,女主角張艾嘉已經跟導演劉家昌愛的火熱,不料2年後,劉家昌移情別戀。

江文雄大膽爆料,說劉家昌當時就想「玩」,而且癡情的張艾嘉,知道劉家昌要搭飛機去追求甄珍,還到機場送機,沒想到劉家昌真的頭也不回的走了。

儘管江文雄把明星情事講的歷歷如繪,但劉家昌否認,張艾嘉則透過電影公司表示不回應。劉家昌、張艾嘉和甄珍昔年的三角戀情,是真是假如今很難查證,但卻已成為演藝圈最新熱門八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家昌與劉子千大和解 不告甄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