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告甄珍爭20億家產 第三戰被判敗訴

老藝人劉家昌和甄珍的離婚官司越演越烈!今年初劉家昌才和兒子劉子千上演大和解,沒想到才過半年,劉家昌又三度告上甄珍,這次還特地跑到美國洛杉磯打官司,要求甄珍公開道歉說劉家昌是認真的好男人,還要爭奪20億家產,不過卻被美國法庭當場判了敗訴。

更多新聞: 與甄珍43年後首同框互擁!謝賢:我永遠愛她

今年2月,資深藝人劉家昌才在兒子劉子千面前承諾不再告甄珍,還戲謔說年紀大了,不能再飛美國找律師,這些話還言猶在耳,沒想到半年後雙方又再度撕破臉。

劉家昌17日再度告上前妻甄珍,這次還特地跑到美國洛杉磯,劉家昌指控先前被栽贓要錢要房產,都是不實,要求甄珍公開道歉,說他是愛家又負責任的好男人,不過卻被美國法庭當場駁回,認為劉家昌浪費資源,判了甄珍勝訴,甄珍也回應希望劉家昌別再糾纏。

過去上節目談到劉家昌,總是百依百順的甄珍,這次和劉家昌三度槓上,面對判決結果,劉家昌也在臉書上反擊,表示「官司並沒有結束,今天遇到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努力一生的名譽,被破壞的淋漓盡致」。

而兒子也公開撕破臉,怒嗆劉家昌羞辱甄珍,三個人你來我往,家務事浮上檯面,對比先前一家三口的的恩愛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資深電影人揭三角戀 劉家昌、張艾嘉曾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