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蚵料理、迷人夕陽 王功漁火節又來啦

中部地區的夏季盛會王功漁火節即將登場,有別以往,今年特別結合在地14所中小學生以歌舞嘉年華會的方式,舉辦踩街活動,同時還有絢麗煙火秀、地方美食饗宴、海洋音樂會;彰化縣長魏明谷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知名的王功夕照,享用美味的珍珠蚵料。

更多新聞: 香濃味噌烹鮮蚵!暖呼呼「牡蠣土手鍋」 台北也吃得到

肥美鮮蚵,粒粒飽滿,下鍋油炸作成豪華版的蚵仔酥,令人食指大動;還有在地名產枝仔冰,吃飽喝足,再看看這知名的王功夕照,美的像一幅畫。
 
沒錯,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又來啦!今年的王功漁火節,除了有音樂、煙火、美食、有別以往,還特別加入祈福踩街嘉年華,14所在地國中小學生,表演精采歌舞。
 
彰化縣長魏明谷:「我們今年將王功的漁港,點綴為美侖美奐漂亮的五彩繽紛的漁港,我們用LED燈來佈置除此之外,我們還有音樂會還有燈光秀,以及踩街祈福的活動還有美食的饗宴。」

王功漁火節是每年夏天的重頭戲,迷人的自然生態加上美味的珍珠蚵料理,極具觀光魅力;遊客在8月5日跟6日這兩天的活動期間,上午9點到深夜11點,可搭乘縣府準備的免費接駁巴士,暢遊王功。

(民視新聞/李文華 SNG小組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