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自稱「打不死的小強」 柯P神回:沒遇到藍白拖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拼連任、日前提出競選主軸,現在更是啟動選戰模式,包括行政區小旅行,商圈走讀以及加強網友參與市政,藉此貼近民意,形同2018組織戰開打,只是近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不斷放話要挑戰柯P,柯文哲也神回:小強只是還沒遇到藍白拖。

更多新聞: 台中南區圖書館餐廳「小強」入喉! 衛生堪慮

拿著一雙藍白拖說要送給柯市長,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的辦公室發言人,怎麼會特別來北市府宣戰呢?原來羅智強和柯文哲再度隔空互嗆。

羅智強說,「柯文哲之前虧我是小強,那我就要展現小強的力量,就開始成立小強滿天下後援會。」柯文哲則來一句神回應「他還沒有遇到藍白拖」。

不過柯P可也別太自豪,因為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提出警告,認為柯文哲和民進黨不應該小看國民黨、畢竟2014藍營在最艱困的時期還拿了60萬票,如果吳敦義派前行政院長李鴻源出馬征戰,恐怕10到15萬的親民黨選票將回歸國民黨,到時藍綠勢必五五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指出,李鴻源擁有兩個政黨的票源,加上年輕人對他的形象觀感不差,按照柯文哲現在目中無人的講法,民進黨或許會推人選。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則表示,柯文哲一副為所欲為的樣子,身為一個政治人物,特別是民選的首都市長,應該要謹言慎行,否則會失掉江山。

藍綠議員提出呼籲、儘管柯市長目前民調高、但仍步步為營,不過傳出柯文哲備戰2018連任,已經啟動選舉模式、包括商圈走讀、加強網友參與市政、行政區小旅行等三套組織戰!犧牲週末假期,台北市走透透,無非就是希望能更貼近民意。

(民視新聞/陳信瑋、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羅智強「廣告被撤」質疑遭施壓 綠營嗆:搞不清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