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頓本季39轟無用 田澤純一挨陽春砲吞敗

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陣中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Stanton),今天(8月11日)轟出本季第39發全壘打,再創生涯新高,也遙遙領先其他追逐者,但國民隊在第八局,以陽春砲狙擊馬林魚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國民最後就以這一分勝出。

明星賽後就轟了12發全壘打,馬林魚怪力男GiancarloStanton不但輕鬆超越AaronJudge、CodyBellinger等後生晚輩,而且距離越拉越開。

球賽主播:「飛超遠出去了兩分砲。」

左外野方向兩分砲,本季第39轟,現在跟第2名的法官大人Judge拉大到4支的差距,瞧隊友DeeGordon樂的勒,但不要開心的太早,否則樂極生悲來報到。

球賽主播:「這是一支平飛安打,打到手套彈跳了出來。」

Goodwin強勁穿越一棒,小白球硬生生就從DeeGordon手套彈了出去,國民首開紀錄,DeeGordon無奈也只能認命,來到6局下,BryceHarper一棒好似全壘打,雖然球最後一刻彈回場內,但追平比分已經沒問題,2:2的平手,馬林魚換上了田澤純一,想至少守住平手,但國民有好贏先生。

球賽主播:「這是右外野深遠一棒,高飛球在界內,出去了全壘打。」

Mr.Goodwin一棒贏的好,直噴二層看台的超前陽春砲,打的田澤純一只能望球興嘆,而馬林魚九上最後的反攻機會,都攻到大門前了,但DeeGordon從樂極生悲變成悲從中來!

球賽主播:「史蒂文生好啊他接到了。」

原本只是7下代跑然後接替守備,AndrewStevenson五星級的再見超美技反到成了壓軸主角,國民逆轉成功3:2擊敗馬林魚,勝率正式突破60%!(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