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又車禍!肉鬆店二代自摔身亡

北宜公路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在20.9公里處,疑似車速太快,加上這個彎道弧度大,當場自摔,頭部重創,傷勢嚴重,搶救後宣告不治。經調查後發現,這名江姓死者身分特殊,是台北知名手工肉鬆伴手禮店二代接班人,也讓他的家族相當遺憾。

更多新聞: 北宜公路過彎失控自摔 重機騎士喪命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員警急忙引導,眼前重機騎士,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救護人員,趕緊把傷者抬上擔架,送醫搶救。

整輛紅色重機倒在地上,車殼嚴重破裂,零件掉了滿地,20日早上9點50分左右,北宜公路上,台9線20.9公里處,坪林往新店方向,騎士過彎自摔撞護欄,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婚禮上,接受親友祝福,死者才剛結婚一年就發生意外。警方調查後發現,38歲的江姓男子,是台北市知名50年手工肉鬆老店第二代,身為準接班人;熱愛重機的他,臉書大頭貼就是騎車照片,連婚紗照也要重機入鏡,他的愛車也不便宜,是來自義大利的知名品牌,一台要價88萬。

警方統計,北宜公路死亡人數,2015年2人、2016年4人,到2017年5人,幾乎是每年攀升,受傷案件,2015年368件,2016年338件,2017年223件,幾乎每天都會有車禍發生,北宜這段危險公路,享受速度的同時,真的要小心上路。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過彎失控自摔撞對向車 男大生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