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大運!前國手自製加油棒 要為「台灣」加油

台灣隊在這次世大運表現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也讓更多人願意買票進場,替選手們加油。前跳高國手陳鴻傑還主動做了加油棒,直接在比賽場地發給民眾,號召國人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由於不少熱門賽事門票秒殺,讓來台採訪的外國記者印象深刻。

1000個加油棒,在台北田徑場入口處發放,不到20分鐘,就被熱情的民眾拿光了。

台北田徑場被人潮包的水洩不通,大家有志一同,都是來幫台灣隊加油,發加油棒的這位不是別人,就是前跳高國手陳鴻傑,號召越多人來加油,當過選手的他更知道,這是對選手的莫大鼓勵。

前跳高國手陳鴻傑:「田徑過去都沒有那麼多觀眾來看,這次相對有這麼多觀眾來看,藉由他們的加油聲,讓選手成績更好。」

連藝人謝忻和郭宗佑,都起個大早,加入進場隊伍的行列,台灣瘋世大運,這股熱潮不只吹進演藝圈,就連來台採訪的國外媒體也感受到了。

英國記者Max Winter:「自從我來台,看到賽事的票銷售一空,我對於台灣熱衷體育的狀況,並不感到意外,台灣比我想像中還喜歡體育,這樣的盛況讓我感到印象深刻。」

香港記者陳約臨:「特別在羽球館,因為羽球是最熱門的項目,你們的主場,大家都非常熱情為選手們打氣。」

為了搶限量毛巾,這位小姐連來了好幾天都撲空,台灣隊表現亮眼,連帶帽子、T-shirt、胸針,世大運紀念商品樣樣都熱賣,看工作人員結帳的手沒停過,每天進帳至少300萬的營業額沒問題,台灣隊表現越亮眼,這周邊商機也跟著持續發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