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愛日本!林依晨赴奧飛驒拍片宣傳

日本觀光局為了促銷日本中部的觀光,特別找來女神林依晨,遠赴中部的愛知縣、岐阜縣、長野縣等地,拍攝宣傳影片,林依晨說,到中部和到東京、大阪這些都市很不一樣,風景很美,心情也很放鬆。

更多新聞: 《打噴嚏》拍完6年後上映!林依晨:希望大家報復性看電影

女神林依晨和閨蜜,以及閨蜜的女兒,一起到奧飛驒溫泉旅遊,體驗溫泉魚親親腳趾的特殊感受,還在山本屋和女孩比賽吸味噌烏龍麵,孩童天真的笑聲,也讓大人找回了純真。這是林依晨替日本觀光局拍攝的宣傳影片,親自到日本中部感受當地的魅力。

女星林依晨:「沿途的景觀啊!還有上到譬如說比較有一點高度的地方飛驒山脈的時候,又是到了另外一個不同的世外桃源一樣,所以對我來說它不是那種日本大都會型的旅遊,而是日本鄉間,甚至山間的旅遊。」

女神也愛日本!林依晨赴奧飛驒拍片宣傳

林依晨擔任日本觀光局的代言人,6月初已經先推出一部日本東北的宣傳片,這回則是主打日本中部,希望藉由她知性又文青的輕熟女形象,吸引更多台灣女性到日本中部旅遊。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