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遇飛車搶劫!謝麗金報案竟無人理

藝人謝麗金,驚傳在柬埔寨遭到飛車搶案,上週一(9月18日)謝麗金在金邊乘坐嘟嘟車,拿出手機拍照,竟然遇上飛車大盜,搶走她的iPhone6s,事後到警局報案,但喊破喉嚨,警察卻理都不理。只是半年前,謝麗金才跟朋友合資酒吧遭竊,這回又遇強盜,真的禍不單行。

戴著頭巾、墨鏡,藝人謝麗金,在全球最大廟宇吳哥窟前,開心擺起Pose拍照留下回憶。事隔10年舊地重遊柬埔寨吳哥窟,還在臉書上跟粉絲們,分享心得說,街道、景色、人物、心情都不一樣了,沒想到幾天後,卻在柬埔寨金邊遇上飛車大盜。

就在柬埔寨金邊著名的俄羅斯市場,謝麗金跟其他友人,坐嘟嘟車逛逛繞繞,也用iPhone6s紀錄眼前的街景,但謝麗金怎麼也沒想到,光天化日下,一個男性飛車大盜就搶走他的手機。當時她還跟歹徒拚命,試圖搶回手機,但還是不敵對方力氣,甚至到警局喊破喉嚨,也沒半個警察出面幫忙,最後打消報案念頭。

旅遊達人教自保,相機不要揹在胸前,成為歹徒犯案目標;背包隨身攜帶,不要擺在嘟嘟車或三輪車外,小心為上。只是謝麗金今年3月,跟朋友合資的Lounge Bar遭竊,相隔半年又在異鄉被搶,真的禍不單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