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兼差賣改造槍枝 「這把槍」嚇歪警察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槍械改造工廠,起出13把長短槍和81發子彈,其中還包括一把鎮暴槍.經過測試,居然直接貫穿測試鋁板,還把動能檢測箱的底部打碎,威力相當強大。而改造槍枝的尤姓男子,居然是名農夫,兼差改槍,供稱已經賣出8把槍枝。

更多新聞: 為繳車貸鋌而走險!男憑著水電工專業改造槍賺黑錢

警方趁著半夜破門而入,果然尤姓嫌犯正在熟睡中,警方翻箱倒櫃,搜出一大堆的改造槍枝和工具和火藥,現場簡直就像是生存遊戲的賣場,經過清點總共有13把長短槍和81發子彈,而這把空氣鎮暴槍更是令警方驚訝。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我們國內的警察沒有這種配備,有些國外的警察是拿來鎮暴使用的,這把槍是可以用所謂的鋼珠彈,經過我們在測試它的槍枝動能的時候,也將我們動能檢測箱的底部貫穿。」

連資深鑑識警官都說,這應該是高雄市第一個被打爆的檢測箱,可見威力之大,而改造手槍的尤姓嫌犯居然是一名農夫,坦承已經賣出8把槍枝,賺了將近30萬元。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他對槍枝非常的著迷,對於整個槍械的構造他都是透過,網路上面學習一些改造的

尤姓嫌犯原本在雲林虎尾務農種蔬菜,沒想到居然兼差賣起改造槍枝,火力強大,連警方都咋舌,除了將他移送之外,警方也將追查賣出的槍枝流向。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