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陪老爸 雙胞胎兄弟返鄉賣泰式炒冰

花蓮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引進泰國特有的炒冰技術,離鄉背井在台中逢甲夜市開店,但今年父親節打電話回家時,爸爸問一句,要不要回花蓮試試看,讓兩兄弟毅然決然的收起,打拚一年的店面,回到家鄉創業。

更多新聞: 泰式鴛鴦鍋 酸辣蝦湯、椰奶鍋雙重享受

放上香蕉、芒果、奇異果,再放進紅龍果,最後淋上鮮奶,接著用鏟子,在零下20度的冰盤上,快速翻炒,再整個抹平,等到完全結冰後,一片片的捲起,擠上鮮奶油,灑上配料,最後再擺上櫻桃點綴,新鮮的泰式炒冰,就完成了。

老闆從泰國特別引進知名炒冰技術,選用台灣當地的新鮮水果,炒出獨特的好滋味。而花蓮會有這家冰店,全是爸爸的一句話,讓這對雙胞胎兄弟,毅然決然的回到家鄉創業。


為了陪父親,兩兄弟收起在台中逢甲夜市,開了一年的店面,背著行囊回到花蓮,一開店,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嚐鮮。在這裡不僅能吃到新鮮的冰品,還可以感受到老闆對家人滿滿的愛。

(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比花博更「花」 泰式餐廳月砸20萬換花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