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暴力討債  統促黨部主委也涉案

幫派和政黨勾結,涉嫌對人暴力討債!刑事局掌握情資,出沒在桃園的林姓男子,打著竹聯幫震武堂堂主名號,不滿劉姓被害人和其女友過從甚密,夥同孔姓結拜兄弟,到被害人的居酒屋鬧事,索討600萬賠償金,而孔姓男子經調查,是「統促黨」狄青黨部主委。

更多新聞: 掃黑抓統促黨!警逮竹聯前堂主「愣子」朱家訓

2名男子坐在椅子上,交頭接耳,表情嚴肅,這時白衣男子走進來,二話不說,手直接往黑衣男子的頭打下去,大聲咆哮,被打男子只能抱頭閃躲。

過沒多久,穿藍色洋裝的女子也走進來,直接賞黑衣男子兩巴掌,這打人男子,是竹聯幫震武堂林姓堂主,女子是他的女友,而被打的,是女子的劉姓前男友,兩人疑似設局仙人跳,對被害人暴力討債!

竹聯幫震武堂林姓堂主,之前就曾因組織犯罪坐牢,在被關期間,周姓女友則和劉姓前男友重修舊好,林姓男子出獄後,發現這件事,除了逼迫女友簽下協議書,還將計就計,以「大哥的女人碰不得」為由,夥同曾簽下結拜帖的孔姓男子,以剪斷瓦斯線、砸店等方式,索討600萬和解金,而警方調查發現,這孔姓結拜兄弟,還有另一個身分。

照片中,站在「統促黨」黨徽前,微笑比讚,涉嫌參與暴力討債的39歲的孔姓男子,是「統促黨」狄青黨部主委,臉書上不時宣傳統一信念,甚至還有和「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的合照,這次卻為了挺自己的兄弟,兩人一起被逮。

黑幫和政黨掛勾,連上任不久的警政署長陳家欽也高度關注,親自到場宣示警方掃黑決心,不容許這些黑幫份子,繼續囂張。

(民視新聞楊凱安、黃柏崴、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稱不滿日方驅逐台船 統促黨日台交流協會潑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