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昔日沉迷簽賭 今成包子店老闆

台北有包子店,包子包入香醇奶黃餡,還有自己烤的鹹蛋黃,還有混合3種起司的起司包,老闆年輕時曾經沉迷職棒簽賭,在父親過世後,他徹底醒悟,決定找回爸爸的味道。

更多新聞: 浪子回頭! 刈包店老闆做愛心回饋社會

綿密鬆軟的包子,打開來,香醇奶香竄出來,少見的奶黃包和港式點心不同,包入一整顆鹹蛋黃,平衡甜膩,還有金黃咖哩包,濃郁香料味透入豬肉餡。

奶黃包的鹹蛋黃,不買半成品,全部自己烤,每一盤都要先噴上米酒,把爸爸以前做的蛋黃酥,改良成奶黃包內餡,光雞蛋就要用上210顆,不用現成的蛋液,堅持一顆一顆慢慢敲,光打蛋就要花上10分鐘。

接下來工續更多,糖、麵粉還要加入奶香濃郁的煉乳、鮮奶油,堆疊出濃醇滋味,起司包也不馬虎,包進3種起司捲起來,但很多人不知道,老闆年輕時曾經沈迷職棒簽賭、電玩,甚至負債千萬。

重新回到家人身邊,父親就因為癌症離開,也讓曾煒翔浪子回頭,決定把爸爸的味道找回來。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監獄特產「金棗酥」 搭土鳳梨醬買氣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