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90度鞠躬 遊行籲12/16投不同意罷免票

時代力量和民間團體在汐止舉辦大遊行,力挺黃國昌,因為12月16日,將進行黃國昌罷免案投票,時代力量希望屆時不同意票能多於同意票,讓黃國昌能留在國會。黃國昌今天(11月12日)也兩度90度鞠躬,感謝支持者持續相挺。

更多新聞: 黃國昌罷免案今對決!過關門檻6萬3888張票

「國昌用心、志工相挺」大遊行掃街,號召民眾在12月16日,投下不同意罷免的一票,原本沒有要到場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突然現身,讓現場情緒沸騰。

兩次90度深深鞠躬,黃國昌感謝支持者相挺,下了台也向支持者握手問候。時代力量期盼投票結果,不僅通過25%的門檻,不同意罷免票要大於同意罷免,讓黃國昌持續在國會問政。

遊行隊伍隨後出發,繞行汐止的大街小巷,不過途中經過霸昌的安定力量總部、汐止靈糧堂,也讓警方不敢大意,所幸靈糧堂鐵門拉上,雙方沒有任何擦槍走火。

不僅時力宣傳反對罷免黃國昌反制,台大教授李茂生也在臉書寫下,認為不應該罷免黃國昌的理由,他說比起很多立委而言,黃國昌算是認真的立委,所以這次罷免會彰顯奇怪的違和感;也說罷免黃國昌應該是起於個人恩怨,結果發展成激進和保守間的戰爭。霸昌、挺昌的戰線,將會拉長到12月16日,才會有最後結果。

(民視新聞/顏辰州、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罷免案攻防! 黃國昌、孫繼正激辯賄選疑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