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通緝犯「變臉」  騙過人臉辨識系統

整形不只整個人脫胎換骨,也讓警方差點措失逮人機會,1名24歲李姓女子因毒品遭通緝,刻意把眼睛、鼻子、雙頰全都整了,警方兩次擦身而過,都錯失良機,連人臉辨識系統也被騙過,最後鎖定男友身分,兩人騎車外出時,上前盤查,才順利將這名女子緝捕到案。

更多新聞: 刪APP沒用!下載「變臉」被扣款?正確退訂步驟看這裡

長髮、穿著短褲,秀出一雙修長美腿,24歲的李姓女子被警方攔下時神情緊張。

低調承認整了型,不只鼻子,連眼睛雙頰都動刀,就是希望能躲掉警方鷹眼。

高雄市警方2017年初透過線報,掌握到李姓女子經常在苓雅區一帶出入,還曾經兩度擦身錯過,就是因為女子整型,樣貌都變了,就連人臉辨識系統都被唬弄,但根據女子男友身分,警方趁著兩人騎車外出,上前盤查,這回讓女子無所遁逃。

花了大筆的錢動刀,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不過,吸毒惡習未改,還是沒有扭轉人生,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報到服刑。(民視新聞陳家祥、陳禕瀅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換臉獲新生!法醫院助罕見病患二度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