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村力推無毒農產 柿子可以連皮吃

嘉義縣梅山鄉的太興村,位在海拔450~1250公尺之間,群山環繞,風景相當優美,它同時還是金萱茶的故鄉,為了打出自有品牌,村民開始推廣種植無毒茶葉,連甜杮也是不灑農藥,可以連皮一起吃,希望靠著無毒農產和自然風光,打響太興的名聲。

更多新聞: 嘉義番路柿子節登場 產量減、品質歷年最好

山巒一層又一層,包圍著翠綠的茶園,這裏是嘉義梅山鄉的太興村,自然景觀相當優美,尤其坐在茶園裏泡茶品茗,更是一大享受。

太興村海拔450~1250公尺,終年雲霧繚霧,是種金萱茶的好地方,每年9月還能看到數千隻黃頭鷺飛翔期間的獨特畫面。為了行銷農產,農委會和水保局輔導,成立了無毒農特產生產合作社,舉凡在這裏種植的茶葉和甜杮都要經過400多項的檢驗才能販售,因此連甜杮的皮都能一起下肚。



品茗、吃甜杮,漫步茶園小徑,享受負離子,擁有豐富生態的太興,非常適合都市人放鬆心情,到此一遊。(民視新聞鄭榮文、陳芷萍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推台東農產不惜北上 這兩項大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