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71歲冥誕 遺孀唱「當你老了」追悼

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年(2017年)5月病逝,12月6日是他71歲冥誕,老婆葉瑞美最近特地進錄音室,重新配唱中國歌曲《當你老了》,表達對豬哥亮的思念。

更多新聞: 黃信介90歲冥誕 將辦聯名音樂會緬懷

動人的歌聲,搭配一張一張的結婚照,綜藝天王豬哥亮,5月因為大腸癌病逝,12月6日就是他71歲的冥誕,妻子葉瑞美特別錄製一首歌,送給在天上的他。

葉瑞美是豬哥亮的第4任老婆,由於她往年都會幫豬哥亮過生日,如今已無法慶生,加上兒子也回澳洲念書,讓葉瑞美今年心情格外感傷。剛好豬哥亮生前有認識的錄音師友人,才建議她以唱歌轉達思念。而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親手策畫的「豬哥亮永恆時代展」也在12月6日開幕。

展場有豬哥亮第一套東山再起的打歌服,連年代已久的演員證都將首度曝光。12月6日是豬哥亮的冥誕,葉瑞美除了獻唱《當你老了》獻給亡夫,她也會去看豬哥亮的展覽,表達思念。

(民視新聞/李宜蕙、黃啟豪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