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國小畢旅不一樣 自願幫老人洗腳做公益

來看這最有意義的畢業旅行!新北市萬里區大坪國小,12名小六同學的畢業之旅,不是到遊樂區玩耍,而是騎著單車送愛到南投埔里地區,小朋友在凜冽寒冬中,幫老人之家的長輩們洗腳外,還捐贈手工皂義賣的2萬元所得,師生們從實做中學習到,施比受更有福!

更多新聞: 母親節報親恩!42組子女為長輩浴足

打上肥皂,雙手輕輕搓揉足底板,小朋友抬起阿公阿嬤的腳,洗的仔細,最後再用毛巾擦乾,任務完成,但椅背上的長輩,卻流連忘返。

這一洗不只通體舒暢,阿公阿嬤們話匣子也開了,感動感觸全湧上心頭。

這不是重陽敬老活動,來洗腳的是新北市萬里區大坪國小12名應屆畢業生,5天4夜畢業旅行,不去遊樂區大玩特玩,選擇騎單車到南投埔里,敬老尊賢做公益。

搓地瓜圓,憨吉囝仔做甜湯,孝敬老人家,還把手做香皂義賣的2萬元,全部捐給老人之家

大坪國小老師何健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我們偏鄉也受到很多照顧,盡我們自己的力量,可以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玩樂隨時都可以,大坪國小孩子在自己一生一次的畢業旅行上,選擇公益做愛心,好棒。(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大學生泰國畢旅遇火燒車 6護照燒毀幸無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