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小時內連打兩場 戴資穎年終賽吞首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征羽球杜拜年終賽,結果賽程對她來說是一大考驗,在短短18小時內連打兩場比賽,結果小戴在小組賽第一場苦戰超過一個小時擊敗中國選手陳雨菲,不過第二場球就以直落二輸給老對手依瑟儂。

更多新聞: 戴資穎杜拜遇暴風雨襲擊 直播竟笑到崩潰?

生涯第五度和陳雨菲交手,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杜拜年終賽希望延續前四場都獲勝的氣勢,雖然以15:21丟掉第1局,但第2局開始找回節奏,靠著強勢的網球攻勢,在比賽後段連下四城。

21:12,小戴把局數扳成1:1,而來到決勝局,戴資穎在前段戰雖然處於落後,但就在技術暫停之後,情勢改觀。

從5分落後追到15:15的平手,戴資穎還繼續乘勝追擊,比賽後段依舊壓著陳雨菲打,最後以21:17拿下決勝局,苦戰1小時4分鐘在年終賽開出紅盤。

但是或許是因為在18個小時內連打兩場,戴資穎在第二場比賽面對依瑟儂狀況有些下滑,意外的以17:21、18:21直落兩局落敗,球后能否晉級年終賽四強,還需看第三戰的結果,至於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面對到印度對手史瑞肯斯,小天只花43分鐘就以直落二局獲勝。(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無緣晉級 仍直落二拍下成池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