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滿滿佳節氣氛 耶誕快閃發小禮物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各地都有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桃園國際機場特地舉辦耶誕快閃同樂活動,不僅有一連串的耶誕組曲表演,還有耶誕小天使送小禮物給來往的旅客,讓整個桃園機場充滿耶誕氣氛。

更多新聞: 提防塞車!桃機1/27起兩階段換車輛進出道

穿著耶誕服飾,模樣超Q的小朋友們,手拉著手在台上隨著音樂手舞足蹈,地點就在桃園機場。天氣變冷,當然還要看活力又性感的熱舞表演,跟著節奏揮舞雙手,來暖暖身子。而耶誕老人動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將整場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提到,「機場公司在今天舉辦了一個歲末歡慶及感恩活動,藉由這個活動謝謝所有旅客及民眾,在這一年來對我們的指導和鞭策。」

桃園機場為了感謝旅客這一來年來的支持,特地在耶誕佳節期間,舉辦快閃報佳音的活動,不僅有一連串耶誕組曲的表演,現場還有耶誕甜心發送耶誕小禮。

旅客拿到小禮物,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快閃報佳音的活動將一連舉辦兩天,要讓旅客們感受濃濃的耶誕節氣氛。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肉眼看不見!最迷你耶誕卡「微米」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