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停業卻偷偷營業!墾丁一品滷味被加重開罰

墾丁吳師傅魯味風波不斷延燒,讓墾丁的高物價引起全台關注,墾丁社區發展協會這兩天緊急推出「即時消費糾紛小組」滅火,沒想到宣誓照片中竟然有吳師傅,被質疑是「球員兼裁判」,但協會澄清吳師傅並不是成員之一,而墾丁另一家知名滷味「一品滷味」,因為漏開發票被國稅局勒令停業7天,卻在前天(16日)和昨天(17日)被查到偷偷營業,將加重開罰。

更多新聞: 台南名店「度小月」本舖 17日驚傳停業

繼吳師傅滷味之後,墾丁另一家知名滷味,一品滷味也出包,因為它在1年之內,被國稅局查到3次漏開發票,遭到停業處分,期限是12月11日~17日。

但國稅局稽查人員週六(16日)日上門突擊檢查,卻發現竟然偷偷營業,週一(18日)記者上門,也照常做生意,似乎沒在怕。

一品滷味在墾丁也有不少支持者,不少政治名人都來消費過,店內獨門的斷魂辣醬更是特色,從民國80年創業,生意愈做愈大,還有二層樓的店面。

但卻被發現只給收據,不給發票,業者解釋是因為發票機壞了才會沒給,但國稅局戳破謊言,將加重開罰。

而引發滷味大戰的吳師傅,續集也是沒完沒了。墾丁社區發展協會這兩天緊急推出「即時消費糾紛小組」,希望能挽回消費者對墾丁的信心,沒想到宣誓照片中竟然有吳師傅,被質疑是「球員兼裁判」。

發展協會澄清,「即時消費糾紛小組」成員只有5個人,吳師傅並不是成員之一,而吳師傅在Google的營業類別也被網友惡搞改成殯儀館,負評爆增,但沒過多久整個資訊和評分就通通消失了,疑似因不堪鬧版而下架。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天龍國」雞魯便當一份90元 老闆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