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公路枋寮段落石 砸中計程車玻璃 4人傷

天氣轉冷,疑似是日夜溫差大的熱漲冷縮造成土石鬆動,南迴公路屏東枋寮草埔路段,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發生落石意外,當時一台屏東準備往台東方向開的計程車,遭落實砸中前方擋風玻璃和前方引擎蓋,駕駛手臂擦傷,3名乘客遭玻璃割傷,所幸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南迴公路台東高架橋合龍 交長、劉櫂豪主持

計程車前方擋風玻璃都被砸爛,引擎蓋也被凹了一大塊,上方還有一塊大石頭,超級驚險,就因為中午十二點多,落石直接擊中車子,玻璃四散在車內,一片狼籍,車輛也打滑,包括司機有四人,全被嚇壞了。司機左手臂擦傷,看起來驚魂未定,救護人員趕緊替他包紮,車上另外三名乘客則站在一旁。

這是一台從屏東開往台東的計程車,行經台9線458K南迴公路屏東草埔路段,這段屬於山區路段,突然遇上天外飛來橫禍,當地的山壁突然掉落大片土石,不偏不椅被砸車,好在車內四人都只有輕傷,並無大礙。

疑似是日夜溫差大的熱漲冷縮造成土石鬆動,現場落石在12點50分清理排除,雙線通車。提醒用路人,天氣轉冷,南部日夜溫差較劇烈,都可能造成落石,山區行車得更加小心。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泰安落石坍方 駕駛直擊驚險急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