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年薪維持3億日幣!下季將推「專屬便當」

陽岱鋼與效力的日職讀賣巨人隊,已經完成薪資交涉,第二年的年薪維持3億日幣不變,約合台幣8100萬元,陽岱鋼希望明年(2018年)球季能全勤出賽,努力維持3成打擊率的戰績,巨人隊預計在下個球季,推出陽岱鋼便當等個人專屬商品,陽岱鋼還拍了宣傳片,準備大力推銷自己的便當。

更多新聞: 松坂先發兩局及格 陽岱鋼熱身賽首轟出爐

陽岱鋼在2016球季結束之後,行使自由球員。最後跟巨人隊簽下五年長約,外界推測總價值落在15億日圓,相當於4億台幣,轉戰巨人隊的第一年,陽岱鋼開季因傷缺席,不過他一歸隊,馬上就有好表現。

整年下來,陽岱鋼出賽87場,打擊率兩成64,另外有9支全壘打貢獻33分打點,有鑑於傷後復出,還是可以保持一定的身手,星期一巨人隊跟陽岱鋼完成合約洽談,2018球季年薪,將維持3億日圓,而同時陽岱鋼也談到明年目標,他希望可以保持健康全勤出賽,另外也鎖定3成打擊率,以及30次盜壘成功。

2018球季,巨人隊計畫販售陽岱鋼專屬便當。而在談薪之餘,陽岱鋼也用日文,親自介紹這款專屬便當,希望明年,球迷朋友可以多多捧場。

同樣是台灣選手的吳念庭,也跟西武隊談妥合約,明年球季他被扣薪50萬,年薪為750萬日圓,大約是200萬台幣,有參加亞冠賽的吳念庭,希望能加強下半身的運用,在明年球季增進打擊能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陽岱鋼宮崎自主訓練 搞笑變裝成電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