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宮崎自主訓練 搞笑變裝成電玩人物

效力於日職巨人隊的陽岱鋼,目前已經在日本宮崎展開自主訓練,他在休息時打扮成電玩遊戲瑪利歐中的角色路易吉,讓全場笑翻天!而日職各隊陸續開始春訓,今年包括了奪下央聯東山再起獎的岩瀨仁紀,和重披西武戰袍的松井稼頭央,共有7位已經超過40歲的老將,還在日職場上繼續拚戰!

更多新聞: 陽岱鋼開幕戰先發! 巨人隊史上台灣第一人

戴著墨鏡頂著大鬍子、頭上還有綠色帽子,拿著球棒坐在球員休息區的欄杆上,滑稽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但這個人怎麼越看越眼熟,原來他就是陽岱鋼。

雖然巨人隊春訓2月1日才開始,但陽岱鋼提前在1月28日到宮崎自主訓練,在休息時間陽岱鋼變裝成瑪莉歐系列的路易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日職各隊都開始進入春訓階段,但別以為只有年輕人才拚,因為今年在日職一共有7位已經年滿40歲的選手,還繼續在場上拚戰,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43歲中日龍名將岩瀨仁紀。

克服手肘傷勢,去年出賽50場拿下中央聯盟東山再起獎,今年球季他將挑戰,破天荒的投手生涯1000場出賽,目前只差46場就達標。

除此之外42歲的松井稼頭央去年底和老東家簽下合約,以球員兼教練身份重批西武戰袍,日職生涯已經達成2000安和200轟已達成,今年要力拚美日合計500盜,也仍是西武獅重用的強將。

另外還有福留孝介和荒木雅博等人,總共7個超過40歲的老將,但或許可能是8個,因為鈴木一朗也有可能重返日職。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食品展登場!陽岱鋼最喜歡這三種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