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開幕戰先發! 巨人隊史上台灣第一人

旅日好手陽岱鋼,雖然面對巨人隊年輕世代的爭搶位子,依舊站穩自己的腳步,他春訓的打擊手感火燙,巨人隊監督高橋由伸也宣佈,將由陽岱鋼擔任新球季的第一棒,鎮守中外野,這也創下台灣選手在日本職棒的新紀錄。

更多新聞: 巨人39歲老將阿部 4/30前挑戰「平成」400轟

陽岱鋼在春訓熱身賽,打擊手感火燙,包含這支全壘打在內,總共出賽14場敲出兩轟,打擊率3成59、上壘率4成05,表現全都在水準之上。

2017年轉戰巨人隊,陽岱鋼因為受傷趕不上開季,全年出賽87場,打擊率2成64,只能算是普通成績。而2018年的YOH桑健康出發,在熱身賽展現強烈的企圖心,表現也獲得球團監督的肯定。

在3月30日的巨人隊開幕戰,高橋由伸宣布,陽岱鋼將會擔任球隊的先發中外野手打第一棒。雖然只是一場比賽,不過這對於擁有傳統歷史的巨人隊來說。YOH桑可是超越了像是亞洲巨砲呂明賜等前輩的成就,成為巨人隊史上第一位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選手。

巨人隊在2018年球季,原本打算讓年輕選手鎮守中外野,不過陽岱鋼用好表現,成功爭取到了先發機會。本季YOH桑最大的目標,就是要保持健康。有了穩定出賽,目前生涯累積90轟的他,就很有機會,可以在2018球季,達成重要的百轟里程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休養近兩個月復出 陽岱鋼一軍先發敲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