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球速回復 例行賽首戰對決陽岱鋼

今年轉戰中日龍尋求東山再起的松坂大輔,日前在球隊春訓基地首度進行實戰練投,結果松坂身手依舊,最快球速達到141公里,中日龍不但排定了松坂的熱身賽先發場次,也宣佈正式開季後,將讓松坂投1休10,松坂例行賽東山再起的第一戰,預計對決讀賣巨人隊,也將面對台灣好手陽岱鋼。

更多新聞: 陽岱鋼開幕戰先發! 巨人隊史上台灣第一人

披上99號的戰袍,松坂大輔在中日龍春訓的打擊練習時,終於有機會登上投手丘和打者對決,直球或變化球進壘點都不錯,平成怪物看來仍具備一定的投球威力,最快球速也來到141公里,還讓隊友福田永將揮空棒。

松坂和打者的對決,吸引不少中日龍的隊友圍觀,而松坂也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總共面對兩位打者丟了45球,雖然被打了2支全壘打,但直球、卡特球和滑球交互運用,證明身體狀況無礙。

從報到的第一天,松坂的魅力就席捲春訓現場,球迷和媒體人數,甚至球隊週邊商品銷售量都明顯成長。今年以一年1500萬日圓,大約台幣399萬加盟中日的松坂,誓言要東山再起,首度的投球表現也讓人滿意。

接下來平成怪物將維持投1休10的節奏,沒意外的話,例行賽初登板的時間,將是4月5日在主場面對陽岱鋼所屬的巨人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食品展登場!陽岱鋼最喜歡這三種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