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肩膀傷勢所苦!松坂大輔:再痛就退休

美日職棒合計拿下164勝的37歲老將松坂大輔,目前正在美國進行自主訓練,全心準備這個月底的中日龍測試會,松坂雖然有東山再起的雄心壯志,但這幾年深受肩膀傷勢所苦,似乎也意識到球員生涯可能快來到終點,最近面對日本媒體採訪,松坂大輔首度透露,如果肩膀再痛,就是退休的時候到了。

更多新聞: 松坂大輔戰前東家 3局5保送 控球待調整

一大清早就開車來到訓練場地,松坂大輔開啟一天紮實的練習,希望延續棒球生涯。

1月底將參加中日龍的測試會,37歲的松坂不放棄每一次的鍛鍊,3年前從大聯盟回到日本加盟軟銀後,因為肩傷的關係只有一場一軍出賽,球季結束後,松坂不想當教練,選擇退團,但尋求新東家的過程歷經波折,也讓他有了不同的想法。

對於傷勢的不安,從眼神流露,昔日在投手丘上叱吒風雲的平成怪物,首度鬆口有退休的心理準備,美日生涯通算164勝,松坂大輔從1999年踏進職棒舞台後,一眨眼就快20個年頭,同世代的許多好手都已經退役,心態和傷勢困擾,中日的測試會將會是平成怪物延續棒球舞台、甚至是整個松坂世代的最後一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松坂大輔高人氣 個人商品銷售額超越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