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38天登板實戰 松坂大輔1局飆2K

松坂大輔今年改披日職中日龍戰袍,尋求東山再起,今天(26日)有了好的開始,在相隔338天後,他首度在比賽中進行實戰,面對韓職韓華鷹隊,松坂中繼1局連飆2K,最快球速140公里,退場時獲得滿場球迷的熱烈掌聲。

更多新聞: 松坂成明星賽投手人氣王!與第二名差了10萬票

場邊響起熱烈掌聲,迎接松坂大輔登板中繼,今年加盟中日龍,松坂大輔在中日龍和韓火鷹的練習賽,三局上半首度登場,接替洋將基伊上場投球。

面對第一位打者,松坂大輔只用了四顆球就讓對方三振出局,狀況看起來非常不錯,接著面對第二位打者,又以漂亮的變化球讓對手吞下三振。

松坂大輔面對第三位打者,雖然一開始連續投出了兩個壞球,但接著立刻投出速球,讓打者打到游擊方向的飛球,取得第三個出局數。

自去年3月25日在軟銀鷹熱身賽出賽後,松坂大輔相隔338天再出賽,中繼一局送出兩次三振,最快球速140公里,表現相當不錯,也讓球隊和球迷,對於松坂的復活之路有所期待。

(民視新聞/黃俊諭、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12年奪日職勝投 松坂大輔:小朋友可能不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