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日職先發 松坂大輔五局失3分吞敗

今年加入中日龍隊的松坂大輔,今天睽違12年,再度於日職一軍的比賽中登板先發。尋求東山再起的平成怪物,面對讀賣巨人隊,主投5局失掉3分,有2分是自責分,最快球速飆到142公里。只可惜松坂大輔沒有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球隊最終以2:3輸球,他也苦吞敗投。

更多新聞: 重返日職「億元男」行列 松坂大輔加薪6.67倍

尋求東山再起的松坂大輔,今年加盟中日龍隊。4月5號,他面對讀賣巨人隊先發,這是他自2006年之後,相隔12年,再度於日職擔任先發投手。

雖然第一局就有掉分,但平成怪物單局還是飆出了2次三振,最快球速也來到142公里。這場先發,松坂大輔每局都有被巨人隊站上壘包,其中第三局,還因為滿壘局面的滾地球,以及守備失誤丟掉2分。

最終松坂大輔在這場睽違12年的先發之中,主投五局用96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3分,有2分是自責分。雖然他的表現沒有到非常完美,但能夠吃下先發投手的責任局數,以及有效控制失分,整體來說,平成怪物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

另外這場比賽,巨人隊今年從大聯盟回歸的上原浩治,也在第八局登板投球。他中繼一局無失分表現精采,也幫助球隊穩住領先。

最終這場兩大傳奇名將都有出賽的夜晚,中日龍隊是以2:3不敵讀賣巨人隊。雖然松坂大輔無奈吞下敗仗,但相信現場將近3萬5000名的主場球迷,絕對會對平成怪物的表現,相當滿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韓職棒焦點 松坂6局9K、王維中吞第三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