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怪物」魅力無法擋 松坂商品賣到缺貨

松坂大輔雖然棒球生涯已經走下坡,但是人氣還是居高不下,今年轉戰中日龍隊,在春訓中吸引大批媒體和球迷到現場,相關商品就在2個小時內創下銷售100萬日圓的業績,日本媒體也評估松坂的引退賽,可以創造3億日幣,大約8000萬台幣的商機。

更多新聞: 松坂成明星賽投手人氣王!與第二名差了10萬票

場邊小球迷高喊松坂大輔加油,場上熱身的平成怪物聽了好開心,中日龍一軍在沖繩展開春訓,看台上暴增一倍的球迷和上百家的媒體,都是衝著松坂而來。

首度披上99號球衣亮相,松坂不只帶來人氣也帶來買氣,春訓球場旁的販賣區也是大排長龍,只要是松坂的相關商品都熱賣,其中毛巾被掃到缺貨,球衣賣100多件,短短2個小時內,業績是嚇死人的100萬日圓,換算台幣是27萬。

至於原定要進牛棚的松坂,因為還在熟悉新東家的訓練流程,最後在春訓第一天是只進行30球左右的傳接球和跑步練習,身體狀況沒有大礙,但是一球都還沒投就能在春訓引發一陣松阪旋風,也有日本媒體因此預測,中日如果幫松坂辦引退賽,應該有機會賺進3億日圓,平成怪物的魅力,不容小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松坂大輔燃燒123球 7局失2分悲情吞敗